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2019年社团联合会春季学期专项基金终审暨秋季学期初审会议举行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 2019-10-23 ?? 作者: 浏览量:950

(通讯员 邱瑾锦 张少奇 摄影 陈品安 马艺文)10月16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专项基金2019年春季学期终审暨秋季学期初审会议于博学楼A803举行。评选活动由中国传媒大学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主办,社团自愿报名参加。此次会议旨在以答辩的形式加深社联对各社团的了解,支持优质社团活动,促进校内社团的发展。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齐雨菡老师、社联主席团、社联部长级成员、干事与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齐雨菡老师进行讲话,表达对社团联合会工作的期望,专项基金作是校团委对社团的一项重要资金支持,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专项基金答辩提高活动质量,打造精品活动,争取资金补助,从而更好地开展社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此外,从今年开始,专项基金答辩会也成为社团年终评优的重要参考项,希望各社团积极参与,为年终评优打好基础。

齐雨菡老师发言

本次参与终审答辩的共有11个社团,分别为港澳台侨学生发展协会、中国传媒大学beatbox社、中国传媒大学武术社、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民俗青年研究社、PASSWORD街舞社、爱猫社、动物保护协会、中国传媒大学摄影协会、中国传媒大学模拟联合国社团、子衿汉服社和ACD推理社。各社团代表依次进行4分钟的PPT展示,详细介绍了社团活动的举办情况和支出,展示完成后,由社联主席团及与会成员进行提问。通过答辩,社联加深了对各社团活动的了解,同时提出了有利于活动创新提高的意见和建议,使专项基金的评选更趋合理。答辩结束后,社联主席团及部长级成员进行了现场投票,由社联组织部干事进行选票回收。

专项基金终审答辩会现场

中国传媒大学专项基金2019年春季学期终审会议结束后,社联主席吕赜如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专项基金意在鼓励校内各社团举办优质活动,提高校内同学的参与度,促进各社团、各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我们会积极贯彻学校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把社团建设成具有正能量的学生组织。最后,她提到,社团要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举办更有质量的活动。

中国传媒大学专项基金2019年秋季学期初审会议随后召开。本次参与初审答辩的有青果文学社、wolves棒球社等12个社联下属的校级社团。其中,青果文学社介绍了飞花令等诗词相关活动;wolves棒球社提出参与北京高校共同参与的棒球比赛并普及棒球知识、提高学校影响力;中传创行社策划了企业经营模拟沙盘活动;港澳台侨学生发展协会旨在通过歌会形式传播粤语方言、加强文化认同。各社团代表根据社联负责人的提问作出了详细的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也有益于社团活动的开展与完善。

港澳台侨学生发展协会答辩发言

答辩结束后,社联主席团及部长级成员再次进行了现场投票,由社联组织部干事进行选票回收。至此,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专项基金初审会议圆满落幕。通过本次答辩会,社团对参选活动进行展示并从提问中发现自身存在的缺陷,也收获了今后社团发展的方法与经验。同时,此次答辩会有助于社联更好地指导社团工作,也促进了社团间的合作与交流。我们相信,在指导老师的支持下、在社联成员与各社团的积极配合下,社团活动的举办将会更为异彩纷呈。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