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数据科学教授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访问交流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 2019-10-23 ?? 作者: 浏览量:562

(通讯员 陈怡)10月22日,来自南加利福尼亚大学马歇尔商学院的Stephen Coggeshall教授来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广告学院102室为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教授以“数据科学在市场营销和广告中的应用”为主题,分享了如何利用数据分析为商业行为带来有利支持,让广告与营销为客户带来最大价值,详细阐释了如今企业与公司对数据的分析流程,并对未来数据科学的运用表达了独到观点。

Stephen Coggeshall教授于南加利福尼亚大学马歇尔商学院任教前,曾在美国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摩根斯坦利工作过,也作为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家成功创立了金融领域的数据分析企业。在讲座后教授表示,他非常珍惜此次来校交流机会,未来希望继续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及教师形成更深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在课程共建和学生培养上协同发展。中国近年来发展迅猛,各类网络公司的崛起会使数据科学的运用场景越来越广泛,广告学院将结合世界一流大学教授之所长,深入国际交流合作,助力于优秀广告人才的培养。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