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2019秋季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顺利举行

分享到:
来源:团委 ?? 2019-10-22 ?? 作者: 浏览量:2479

(通讯员 张少奇 俞书漫 冯勇 李溪源 王雅琦 邱瑾锦 赵雯莉 摄影 刘安彤 庄如婷 张俊 郭翰卓 刘奕彤 张姊瑶 杨丹娜 李思奕 熊艳婷 韩怡楠 牡丽丹·恰力喀尔 郑芷萱 石雅倩 陈品安 于润滢)10月13日上午,由校团委指导、中国传媒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的校级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于孔子广场和五四广场拉开了帷幕。

 今年参与百团大战的校级社团总数达64个,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招新活动中,除了大家熟悉的子衿汉服社、制音工厂、港澳台侨学生发展协会等老牌社团,还有中国传媒大学校辩论队、中传数字影绘社等今年新成立的社团。百团大战不仅为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传递了中传包容多元的精神。

 “百团大战”活动现场

 在五四广场西南角的舞台上,中国传媒大学虚拟现实协会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二次元视听盛宴。社员们以游戏故事为背景设计了舞台剧,同时加入了舞蹈串烧、观众互动等环节。PASSWORD街舞社吸引了众多中传学子驻足,他们耐心地介绍了舞种与团训日常,报名者源源不断,摊位热闹非凡。 中国传媒大学跆拳道协会奉行"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宗旨,集健身与竞技为一体。TRY动漫社带来了宅舞及动漫歌曲翻唱等特色节目,让阴冷的雨天焕发了勃勃生机。中传昆曲研习社在现场展示了精致华美的昆曲表演头饰及服装,身穿戏服的社员小姐姐们妆容精致,温人。吉他社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让同学们情不自禁地跟着合唱,随节奏律动。Musain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剧社的摊位上贴着色彩各异、风格多样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剧海报,以多语种、多形式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剧形式,向观众展现了文化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结合的神韵。

 港澳台侨学生发展协会以开放的姿态引入内地的同学,展现了文化之间强大的交融性和普适性,体现了港澳台与内地之间深厚而浓重的联系。

CUCA阿卡贝拉人声清唱社的排练声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清澈悠扬的旋律更是为周围的环境增添了几分浪漫。

PASSWORD街舞社展示

跆拳道社展示

16:00左右,各个社团陆续结束了招新摆台与宣传工作。今年的"百团大战"依旧采取网络及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各个社团的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也为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

 “百团大战”圆满结束

"百团大战"招新活动体现了社团联合会一贯的宗旨——"社联搭台,社团唱戏"。百团大战作为社团联合会的品牌活动,为社团与同学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社联祝愿各位同学在社团中收获快乐与成长,也希望能与各社团一同进步与发展。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