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美国特拉华大学文理学院代表团来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分享到:
来源:政法学院 ?? 2019-10-22 ?? 作者: 浏览量:540

(通讯员 李敏)10月21日下午,美国特拉华大学文理学院代表团一行四人来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政法学院、传播研究院、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在52号楼213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丰海副处长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学科特色和国际交流情况,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愿意与特拉华大学就师生交换、中外合作办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洪斌教授、传播研究院副院长任孟山教授、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苏颖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特拉华大学传播学系主任Kami Silk教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系主任Dave Redlawsk教授,社会与刑事司法学系主任Karen Parker教授以及社会与刑事司法学系Ivan Sun教授也分别介绍了各系的基本情况,希望利用两校的优势,加强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集体会谈结束后,特拉华大学代表团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相关学院负责人就有关项目的合作分别进行了深入洽谈,并会见了今年已经参加和明年准备参加特拉华大学暑期学校的部分学生。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成立于 1743年,是著名的“公立常青藤”院校,在2019年USNEWS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Top Public Schools) 排名第38,全美综合排名第89,其中理疗学专业全美第1,化学工程、海洋性研究学院全美排名前10,农业、城市管理等专业排名全美前10,金融、国际商务、犯罪学、公共管理、非营利组织管理以及商学院MBA均排名全美前25。特拉华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共有超过150项主修专业和100多项辅修专业,其中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最大,包括了设有23个学术部门和27个创新项目中心。2017年,特拉华大学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今年暑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14名学生参加了特拉华大学举办的美国政治与司法暑期学校。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