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苏六教授获评中国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年度人物

作者: 799 发布时间:2017-11-13

(通讯员 胡文倩)11月9日,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23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颁奖典礼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副部长、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主任何苏六教授获得“年度人物”的殊荣。

 

何苏六教授获得“年度人物”殊荣

第23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

中国文联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纪录片学术委员会是中国纪录片权威专业机构,在陈汉元、刘效礼、高峰等历届会长的主持下,每年举办的年会和评奖是中国纪录片领域重要的专业学术活动,具有较高的权威和影响力。

大会设置的诸多奖项中,年度人物奖是表彰为推动中国纪录片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而设置的奖项。何苏六教授因长期专注纪录片研究,在纪录片学术领域具有引领地位,同时兼具创作领域的优秀成果,成为获此殊荣的两位当选者之一。这是继两年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获得“年度最佳学术研究机构”之后,再一次获得的荣誉。

赵曦教授和何苏六教授

同时,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主创的系列片《长征纪事》也荣获此次颁奖盛典的十佳纪录片奖。该片由赵曦教授担任总导演,中国传媒大学的4位教授 8位博士和14位硕士构成主创团队。创作人员发挥高校研究优势,追求扎实、严谨、求实的学术气质。

该片在央视纪录频道播出后,受到专家和观众好评。在去年以长征为主题的诸多影视作品中,以其与众不同的学院派风格和学术气质,在100多部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系列片十佳作品。

《长征纪事》剧照

在此次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开幕式上,何苏六教授发布了“2017年1—3季度纪录片产业数据”, 为来自全国的纪录片专业机构和国际纪录片专业人士提供了最新的权威信息。其与时间保持同步的前沿性、严谨的数据信息和权威分析,赢得参会代表的盛赞。在接下来的专业学术研讨中,何苏六教授和赵曦教授分别主持了以“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成为此次权威专业活动中引人关注的亮点。

此外,在中国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举行的换届选举中,何苏六教授被推选担任新一届中国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副会长。

何苏六教授在发布纪录片产业数据

赵曦教授在主持论坛

这次大会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获得的奖项和担当的角色,再一次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纪录片研究领域的引领作用和社会业界的权威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彰显。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