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开始供暖 锅炉房供暖设备均已调试到位

作者: 587 发布时间:2017-11-10

(通讯员  李晔)11月10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供暖准备工作协调会在明德楼1011会议室召开,胡正荣校长、蔡翔副校长及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北京市热力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力集团负责人介绍了目前供暖工作的准备情况,所有锅炉房供暖设备均已调试到位,但由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管网老化严重,热力集团维修人员正在积极进行抢修。今晚将开始点火供暖。

另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图书馆、游泳馆、明德楼、博学楼、中蓝二期学生公寓等楼宇是中央空调供暖,待锅炉运行,水温达到一定程度后,下周一将正式启动中央空调供暖。

蔡翔副校长对热力集团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各部门相互的配合表示肯定。最后,胡正荣校长指出,供暖工作关乎师生切身利益,学校高度关注,引入社会供暖开展校企合作,是学校改革的重要措施,胡校长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克服困难,确保今晚锅炉点火运行。

会后,蔡翔副校长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锅炉房再次进行实地检查。

因今年是北京市热力集团负责供暖的第一年,新锅炉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请广大师生发现问题及时报修,北京市热力集团和学校会积极协调解决,确保供暖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