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消防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行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273 发布时间:2017-11-10

(通讯员 陈莹峰)11月9日中午,为迎接119全国消防日,加强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生们消防观念,创建安全和谐校园,中国传媒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苑食堂(原一食堂) 开展了“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保卫处和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11时30分,宣传人员早早地来到北苑食堂前进行布置工作,他们拉起印有“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红色横幅,摆好桌子,并放置好供签名使用的马克笔。他们分工明确,有人负责发放消防常识传单,有人号召师生们在横幅上签名,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12时左右,北苑餐厅附近人流渐多,来往师生看到此活动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积极参与,在红色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自己对消防安全的一份承诺,表达了对本次消防宣传活动的支持。

本次消防宣传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期间,陈文申书记,刘守训副书记亲临活动地点,在红色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体现了两位领导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和关心。

12时50分,人流逐渐减少,活动接近尾声,而横幅上已经写满了大家的签名,一摞摞红色消防常识传单也都已经发放到各位同学们的手中。红幅黑字在冬日背景下显得格外醒目,凸现着本次活动的主题: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每年的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取119火警电话之意,自1992年开始实施,而事实上消防在中国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在今天同样需要我们重视。本次活动举行不仅仅是一场仪式,更是提醒我们要牢记消防观念,远离危险行为,消除火灾隐患,共同度过一个温暖而安全的冬天。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