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三台奖优秀班主任提名揭晓

作者: 994 发布时间:2017-11-08

(通讯员 武楠 摄影 申皓文)11月8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行2016-2017学年“中央三台奖优秀班主任”评审会,共有15位获得“中国传媒大学优秀班主任”称号的教师参与评选。最终,刘钰、赵新利、桂笑冬等十位教师获得“中央三台奖优秀班主任”提名。

校党委副书记刘守训以及纪委监察处、人事处、教务处、保卫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部(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各位参评的班主任通过丰富详实的图片及文字资料,分享了自己的班主任工作理念,展示了自己在班主任任职期间的工作全貌,尤其是在推进班级凝聚力、学风班风建设、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成绩。

经过评委的综合考评,有10名教师获得“中央三台奖优秀班主任”称号提名资格,他们分别是:经管学部刘钰、广告学院赵新利、新闻传播学部桂笑冬、理工学部安靖、艺术学部刘洋、艺术学部韩佳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高原、理工学部杜建和、理工学部李春芳、艺术学部张谦。以上教师在经过“中央三台奖”评审领导的终审后,将最终获得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16-2017学年“中央三台奖优秀班主任”的光荣称号。

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管理者,是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业和人生导师,不仅承担着学生学业规划、专业指导和课业辅导的任务,同时还要兼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对学生健康成长以及班级建设发挥着积极作用。学校将于年底对以上获奖教师进行集中表彰,并通过校园媒体对优秀班主任的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号召广大班主任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共同努力,开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全员育人”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编辑:宋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