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第33届年会在合肥市举行

作者: 275 发布时间:2017-11-07

(通讯员 赵均)11月2日上午,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第33届年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编委会、编辑部主办,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副巡视员张昊,中广年鉴编委、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安徽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车敦安,中广年鉴编委、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蔡翔,中广年鉴编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委秘书长周志强,中广年鉴编委、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开俊,中国广播电视年鉴主编曲宗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车敦安向与会人员致欢迎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副巡视员张昊代表年鉴编委会讲话。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蔡翔作会议总结。来自全国广播电视系统的年鉴编委、特约编辑7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昊在讲话中对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的意义、价值与作用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十九大最新精神,对当前媒体融合时代如何做好年鉴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中国广播电视年鉴发挥中国传媒大学的学术优势,加强理论研究,努力创新,紧密跟踪最新发展,不断提高年鉴的权威性。

会议表彰了2016至2017年度优秀组织工作者、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年鉴编辑部副主任赵均作2016至2017年度年鉴工作汇报。会议还评议了2017年版《年鉴》样书,讨论审定了2018年版《年鉴》编纂大纲。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