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社会化改革今年启动 引入北京热力集团

作者: 687 发布时间:2017-11-06

(通讯员 李晔)11月6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供暖准备工作协调会在明德楼1001会议室召开,学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与北京热力集团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蔡翔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热力集团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目前供暖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各锅炉房供暖设施已安装到位,正在上水和设备调试过程中。由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管网设施老化严重,存在管道腐蚀漏水现象,维修人员正在抓紧排查维修。各锅炉房达到点火条件后将陆续点火运行,10日左右将全面供暖。随后,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对后续供暖运行、维修和管理中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从今年开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锅炉房和供暖将由北京热力集团全面托管运行。

蔡翔副校长指出,学校锅炉和供暖委托北京热力集团管理和运行,是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今年是第一年委托运行,再加上锅炉还需改造等客观因素,需要格外重视。他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强监管,确保11月15日正式供暖。

会后,蔡翔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与北京热力集团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中蓝公寓、南锅炉房、北锅炉房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锅炉房供暖准备情况。在现场,蔡翔副校长要求在供暖前每周召开一次沟通协调会。目前供暖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