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部署迎接党建和思政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

作者: 978 发布时间:2017-11-03

(通讯员 付长海)为充分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各项迎检准备工作,10月31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明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了迎接入校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就迎接检查组专家进校检查的具体任务进行部署和安排。党委书记陈文申、党委副书记刘守训出席了部署会。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部学部长,直属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就做好迎接检查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把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按照《基本标准》各项指标要求,做好自评自查,积极整改完善。要以迎接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刘守训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同志在《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海对迎接入校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入校检查的检查方式、检查流程和检查要求进行了传达,就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如何做好入校检查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裴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