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教育部动画数媒专业教指委召开主任委员工作会

分享到:
来源:艺术学部 ?? 2017-06-27 ?? 作者: 浏览量:1627

(通讯员 徐若昭 程天缔)6月2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度主任委员工作会议暨教指委江苏省专家小组成立会议在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苏志武教授,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东教授,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承志教授以及来自江苏省十五所相关高校的三十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廖祥忠教授主持。

教指委主任委员苏志武教授指出,在教育部高教司领导下,教指委核心是专业建设,应围绕动画、数字媒体专业建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国标》实施与学术把关,加强高校间校际对话,积极发挥自身办学特色与教学经验,提升创新改革新定位,深入产学研融合以适应当前形势发展。苏志武教授强调,江苏省专家小组成员应以南京深厚的历史积淀与丰富的教育资源为依托,利用互联网构筑资源共享模式,拓宽专业应用领域,完善专业培养体系。共同创新,互相促进。

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廖祥忠教授就教指委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做下半年工作计划,明确“2017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及“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活动”为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廖祥忠教授强调,我国动画、数字媒体专业相关高校,应树立未来意识,关注科技迅速发展背景下的专业重构,包括新技术派生出的艺术新门类以及技术壁垒突破后的艺术形态突变,在专业建设等领域不断创新改革,推进作品先行的指导理念,秉持公正性、普遍性和科学性的评价原则,依靠移动平台传播力量,以优秀作品引领我国动画、数字媒体高等教育发展。

各副主任委员及副秘书长针对教指委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相关工作思路提出了多维度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与会专家对2017年教指委上半年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就教指委下半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会拟定在西安美术学院举办教指委2017年度工作会议。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