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办“优秀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主题讲座

分享到:
来源:人事处 ?? 2017-06-27 ?? 作者: 浏览量:681

(通讯员 胡红英  摄影 王丹瑛 李美慧)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优秀青年人才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6月23日,学校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特邀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清华大学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巍教授来校举行“优秀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主题讲座。人事处处长夏丹主持讲座。

夏丹处长首先欢迎陈巍教授来到中国传媒大学与青年教师开展交流,并简要介绍了陈巍教授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陈巍教授是国家973青年科学专题项目首席科学家、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是优秀青年教师的杰出代表,希望此次讲座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教师提供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促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优秀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

陈巍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优秀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关于青年教师科研教学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经验。针对广大青年教师高度关注的人才计划申报问题,陈巍教授从前期积累与准备、申请书撰写修改、答辩准备与排练、答辩的临场发挥等四个环节予以了重点讲解。陈巍教授鼓励青年教师在科研教学工作中,要紧密契合国际前沿与国家需求,认真思考自身特长与科研突破点匹配关系,切实考虑行业整体发展趋势及人才的稀缺性,积极做好自身成长与发展规划。

随后,青年教师们针对教师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研团队和平台以及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环境等相关问题积极提问,与陈巍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讲座是人事处“高层次人才论坛”系列活动第一场,旨在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教师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优秀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全校各相关单位的青年教师、高层次人才工作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讲座。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