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2016年度第三次外事工作例会

分享到: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2016-11-17 ?? 作者: 浏览量:689

(通讯员 万彬彬) 11月16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2016年度第三次外事工作例会。各涉外部门负责人、各学部(院)外事工作负责人和外事联络员参加会议。袁军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岩主持。

 

会议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国际交流部、孔子学院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因公派出、外专工作、国际教授工作室项目、学生国际交流、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储备人选等事宜以及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和通报,并要求各单位予以贯彻实施。

袁军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十三五”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时期,为实现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奋斗目标,各部门、各单位应该进一步加强与重视国际化建设;二是在新常态下重视外事工作纪律与外事工作管理,按照中央文件精神针对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开展学术交流合作与其他性质的出访实行分类管理;三是各部门、各单位应充分用好国家、学校所提供的前所未有的国际化办学条件。最后,袁军副校长强调学校国际交流的发展关键在于推进和落实,各部门要根据此次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做好落实,积极开展下一步工作。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