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朝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分享到:
来源:宣传部 选举办 ?? 2016-11-16 ?? 作者: 浏览量:1009

(新闻中心记者 宋佳音 摄影 周维一)2016年11月15日,是北京市朝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为三间房地区选举分会第一联合选区,从15日0点到24点,组织选民进行了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校领导与选区登记选民一起有序前往各投票站,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为方便选民投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共设立了四个投票站和一个流动票箱。流动票箱的设置方便了有特殊需求的选民进行投票。


从15日0时起,投票站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位,监票组、引导协调组、验证发票签到组、宣传组、保安组、后勤保障组、音响灯光保障组以及各投票站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各司其职,使得投票选举工作有序顺利进行。晚12时,选民投票工作结束,计票组依照程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计票工作,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投票选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我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民充分行使当家作主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专门成立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选举工作办公室,组建了一支政治素质高、政策业务能力强、有一定实践经验的选举工作队伍,就换届选举工作各环节,按照市委、区委的相关要求,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确保了三间房地区选举分会第一联合选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据统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选区共有选民14182名,其中13352位选民参加了投票选举,投票率为94.15%。选举结果将上报朝阳区选举委员会审核确认,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