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刘守训副书记会见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

分享到:
来源:艺术学部 ?? 2016-11-16 ?? 作者: 浏览量:756

(通讯员 张金尧)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守训会见了前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参加崔永元口述历史中心和艺术学部合办的“第二届口述历史国际周”会议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高棣民(Thomas Gold)教授。

高棣民教授是国际知名文化社会学家、汉学家,是第一批留学中国的美国留学生。他曾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际和地区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研究中心主任、汉语学习项目执行主任(IUP)。高棣民教授对中美两国社会学、文化学有深入研究,著有《中国社会纽带:机构、文化和关系的本质》《中国梦与软实力》等。

刘守训副书记热情欢迎高棣民教授前来出席会议,并就相关问题与高棣民教授进行了交流。艺术学部学部长段鹏,艺术学部艺术研究院院长仲呈祥、副院长张金尧等参加了会见,段鹏学部长还对下一步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