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全国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召开

分享到:
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 2016-11-15 ?? 作者: 浏览量:911

(通讯员 王保华)11月13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与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舆情报告2016》暨全国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与第一届中国高职院校影响力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刘宝民、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林金安、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全世杰、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廖祥忠、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金德龙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出席发布会。会议由中国传媒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隋岩主持。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廖祥忠在发布会上致辞

发布会上,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刘宝民副所长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林金安先后致辞。他们指出,《中国高等教育舆情报告(2016)》(以下简称《报告》)是中国传媒大学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第二次精心研制的一份有关中国高等教育舆情的专业性研究报告,是对2015年度中国高等教育舆情发展景观的全面展示,充分肯定了《报告》的重要性与参考价值。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刘宝民在发布会上致辞

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林金安在发布会上致辞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全世杰在发布会上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原国家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金德龙出席发布会

中国传媒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隋岩主持会议

廖祥忠副校长祝贺《中国高等教育舆情报告(2016)》正式出版发布,指出《报告》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心近两年的发展,充分肯定了该《报告》相较于2015年《报告》的进步意义,并称赞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这一指标体系是对高职教育进行研究与衡量的新视角,或对未来高等教育指标体系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谷俊明对《报告》进行了解读,指出本书具有三个亮点: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力求创新的原则;同时介绍了2015年高教舆情发展的总体态势,并发布十大舆情热点事件,对高校舆情监测管理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舆情治理的关键环节等建议。

 

中国传媒大学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谷俊明发布并解读《中国高等教育舆情报告2016》

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主任王保华教授对“全国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进行了解读,分析了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的时代背景和现实需要,介绍了中心研制的影响力指标体系和自主研发的数据挖掘工具,并根据研究指出了高职院校传播力和影响力的整体情况。最后王保华教授认为,我国高等教育建设已进入影响力竞争时代,他建议高职院校不仅要加强硬实力练好内功,更应从传播内容、传播形式、传播受众、传播渠道选择以及传播效果监测等方面整体规划,从而助力中国高职教育可持续发展。

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主任王保华发布并解读榜单

作为高职教育研究专家,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邢晖教授在发布会上充分肯定了全国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对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将产生重要的意义。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发表演讲

作为一线代表,陕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周锁和江苏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丹中分别代表各自学校介绍在致力于办学的同时,扩大传播力的经验与做法,收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陕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周锁发言

江苏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丹中发言

“全国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是由中国传媒大学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组建的高职院校媒体传播力课题组,以100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为研究对象,历经半年多的研究成果。据悉,该榜单是国内首个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对高职院校提升自身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华网、中青网、凤凰网、腾讯网等20余家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对会议进行报道。


 

相关媒体报道链接:

1.好用的足球竞彩app:http://society.people.com.cn/GB/n1/2016/1114/c1008-28856964.html

2.凤凰网:

http://news.ifeng.com/a/20161114/50250579_0.shtml

3.腾讯网:

http://bj.jjj.qq.com/a/20161114/002492.htm

4.搜狐网:

http://mt.sohu.com/20161113/n473065916.shtml

5.北青网:

http://news.ynet.com/3.1/1611/14/11982236.html

6.网易:

http://news.163.com/16/1114/01/C5PUP26J000187VI.html

7.中青在线:

http://news.cyol.com/content/2016-11/13/content_14576726.htm

8.新华网:

http://www.bj.xinhuanet.com/bjyw/2016-11/13/c_1119902203.htm

9.民生周刊专题:

http://www.msweekly.com/news/dujiaxinwen/2016/1113/76193.html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