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致谢文化发展研究院

分享到:
来源:经管学部 ?? 2016-07-07 ?? 作者: 浏览量:889

(通讯员 刘文杰)7月6日,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管委会给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经管学部文化发展研究院发来感谢信,感谢文化发展研究院师生为文化部2016年全国文化产业工作会议付出的辛勤劳动。

6月28日-29日,文化部2016年全国文化产业工作会议在朝阳区召开。朝阳区作为本次会议的举办地,积极协助文化部的工作。6月27日-29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经管学部文化发展研究院15名研究生志愿者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文化部主办的全国文化产业工作会议现场,充分发扬中国传媒大学“立德、敬业、博学、竞先”的校训理念,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勤奋努力,出色完成了会议现场的各种服务工作,获得了文化部、朝阳区政府的一致认可。

作为小学期的特殊实习,文化发展研究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服务工作,专门组建了一支由1名教师带队,15名硕士研究生为成员的志愿者服务小组,全程参与了全国文化产业工作会议的会务工作。全国文化产业工作会议期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经管学部学部长、文化发展研究院范周院长还亲自指导研究生实践,与会期间勉励志愿服务师生不辱使命,代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服务好全国文化产业工作会议,把中国传媒大学的精神更好的传播给各位与会工作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师生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得到了文化部领导的高度好评。会后,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专门接见了文化发展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并合影留念。


附:北京朝阳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管委会感谢信

?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