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

分享到:
来源:宣传部 ?? 2016-07-07 ?? 作者: 浏览量:1286

(通讯员 王维家 摄影 周维一)7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号楼111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部(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党委书记陈文申主持学习会。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作平作学习导读。他为大家细致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内在逻辑和重要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内容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

与会人员经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教授等专家学者的解读文章,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八个字,思想很丰富,内涵很深刻,就是要求全党不要忘记理想信念,不要迷失前进方向,不要忘记历史使命,要始终牢记我们党从哪儿来,始终清醒我们党到哪儿去。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全校师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永远不忘记为什么出发,永远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与会人员还结合学校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昂扬姿态,在办学治校中“不忘初心”,在推动发展中“继续前进”,进一步发扬学校优良办学传统,牢记办学宗旨,坚定办学目标,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带领全校师生团结奋斗,努力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大学。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