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首获特等奖

分享到:
来源:理工学部 ?? 2016-04-18 ?? 作者: 浏览量:936

(通讯员?章文辉)近日,2016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与交叉学科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结果揭晓。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参赛的一支队伍获得了OutstandingWinner(特等奖)奖项,创造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组队参赛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北京时间2016年1月29日上午9时至2016年2月2日上午10时举行,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266支大学生队伍参赛,共27支队获得Outstanding Winner奖项。其中参与交叉学科竞赛(ICM)的队伍共5025支,经过激烈角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理工学部信息工程学院三位学生组成的队伍成为获此奖项的14支队伍之一。

今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有六个赛题,其中A、B、C为MCM(数学建模竞赛),D、E、F为ICM(交叉学科建模竞赛)。学生以三人组成一队的形式参赛,在四天内任选一题,完成该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的全过程,并就问题的重述、简化和假设及其合理性的论述、数学模型的建立和求解(及软件)、检验和改进、模型的优缺点及其可能应用范围的自我评述等内容写出论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选题为ICM中的D题“Measuringthe Evolution and Influence in Society's Information Network ”(社会信息网络的演变和影响评估)。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为现今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之鼻祖。MCM/ICM是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和Interdisciplinary Contest In Modeling的缩写,即“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MCM始于1985年,ICM始于2000年,由COMAP(the Consortium for Mathematics and Its Application,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得到了SIAM,NSA,INFORMS等多个组织的赞助。MCM/ICM着重强调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以及结果的合理性。


附:特等奖学生名单

任永国(12网络工程)、雷璐(13通信工程)、白雪(13信息安全)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