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刘守训副书记一行赴北航调研安全教育工作

分享到:
来源:保卫部 ?? 2016-04-15 ?? 作者: 浏览量:948

(通讯员 王宝民 摄影 周维一)为进一步推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探索创新安全教育新途径新方式,4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守训带领保卫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赴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开展调研学习。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副校长魏志敏及保卫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调研团一行。首先,魏副校长简要介绍北航开展安全教育的总体情况和特点。接着,保卫部部长徐亚军以“创新引领,多元融合,提升高校师生安全素质——北航‘54321’安全宣传教育体系”为题,从建设“五项安全教育工程”、“四个宣传教育载体”、“三支宣传教育队伍”、“两门安全教育课程”、“一个安全体验基地”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北航开展安全教育情况。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刘守训副书记讲话

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北航安全教育体验馆。在工作人员的陪同引导下,分别参观了治安防范、火灾疏散逃生、灭火器材使用、火灾自动报警和自动灭火系统、交通安全、地震、医疗救护、生活安全等18个体验区,听取讲解,并亲身体验。

刘守训副书记对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北航创新安全教育方式,尤其是安全体验馆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保卫、宣传、学工、团委等部门在学习借鉴北航好经验、好作法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尽快研究制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全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全教育工作水平。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