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半夏”来临 王祖蓝邓萃雯担任推广大使

分享到:
来源:新闻传播学部 ?? 2016-04-14 ?? 作者: 浏览量:1291

(通讯员 廉奇达 潘九鸣 姜俣)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第14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以下简称“半夏”)启动新闻发布会于4月13日下午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交流中心M1会议室召开。这是影像展14年来首个新闻发布会,也是本届“半夏”系列活动的开端。


发布会伊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教师张绍刚作为主持人,通过一则视频短片,向到场来宾介绍了“半夏”,阐述了“大学生讲中国故事”的影展主题。

随后,第13届“半夏”剧情单元获奖者宋林国(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艺术学部研究生在读),第12届纪录单元获奖者宋文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研究生在读)和第11届“半夏”中学生单元获奖者王诗毓(北京电影学院本科生在读)作为往届获奖代表,分享了“半夏”在其创作生涯中发挥的作用。宋林国同学表示,影像之路相比其他道路,更为孤独、决绝,而“半夏”这样的平台,给了他与怀有同样影像梦的人交流的机会,也给了他接触更高、更广影像平台的机会,更坚定了他“成为一名优秀导演”的信念和步伐。

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书记陈文申讲话

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书记陈文申和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尹鸿分别代表主办方和联合承办高校,介绍了“半夏”系列活动——今年“半夏”将于6月1日-5日在全国范围内的100所高校进行大学生影像联展,范围涵盖了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力求在青年影像领域共同作出开拓性努力。

本届“半夏”邀请了深受大学生喜爱的公众人物——王祖蓝、邓萃雯作为推广大使,助力影像展。发布会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学部长高晓虹和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俞虹为大使颁发聘书。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本届“半夏”的评委阵容。著名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谢飞将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评委会成员还包括:凤凰全媒体研究院院长王纪言,著名作家、编剧刘慈欣,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主任何苏六,新锐导演、著名演员陈思诚,著名词作家易家扬,著名演员刘蓓。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党委书记胡芳,副学部长何苏六、王晓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勇、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周星,以及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等十余所国内高校嘉宾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新社等数十家媒体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报道。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