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干部违纪处理情况通报会

分享到:
来源:新闻中心 ?? 2015-11-25 ?? 作者: 浏览量:23215

2015年11月24日,教育部领导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校领导班子扩大会,宣布了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陈文申、苏志武、吕志胜三位校级领导的违纪处理决定。会后,学校党委召开全体处级以上干部会,校党委书记陈文申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的处理决定并作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之后代表学校党委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和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晖宣读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对姜纳新、周哲、陈莹峰、刘湧和铁俊五位干部违纪处理的决定。会议由副校长袁军主持。

陈文申在讲话中指出,这么多我们熟悉的干部,因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受到处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感到痛心,对我们来说是个惨痛的教训,也说明我们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党中央、教育部党组的要求和群众的期待还有较大差距,党员干部缺乏“精神之钙”、“底线”意识不强。我们应该清醒认识到,对党绝对忠诚是最重要的政治纪律,管党治党责任是最根本的政治责任,守住纪律底线是最基本的政治要求。

陈文申针对违纪事件暴露的问题,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适应常态,切实增强落实中央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他指出,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已近三年,我们有些党员领导干部还存在认识误区,不能主动适应、积极引领这种新常态。身为党员,必须从政治纪律的角度来深刻认识中央巡视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绝不会一阵风就过去,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党持续推进风气建设、正风反腐的决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个基本的出发点就是强化常态思维,深怀“为民”之情,常思“担当”之责,戒除“贪腐”之念。切实增强落实中央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要层层传导,进一步强化主责落实。管党治党根子在党委、关键靠担当。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必须落实,落实不力要进行责任追究。学校党委将以此为戒,从中认真吸取教训,全校各级党的组织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承担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责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为了做好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的意见,学校党委纪委联系实际、认真研判,对落实好两个责任也提出了相应的具体措施。

三要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的位置,带头强化纪律和规矩的底线意识,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作出表率,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学校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审计、财务等部门要严格执纪执规,加强监督检查,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纠正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行为,让大家时刻有纪律挺在法律前面的意识,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触规犯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四要强化监管,着力推进大学治理水平。不到两个月前,我们召开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在全面回顾、总结分析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回顾过去,成绩来之不易。对于不利因素,我们应该有个积极心态,坚定政治定力,努力变坏事为好事,变不利为有利。这次中纪委巡视、教育部检查组来校,通过调查暴露出一系列的管理问题,这是我们进一步推进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契机。监督管理加强了,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减少了,不但事业能够健康发展,干部也能得以健康成长。   

陈文申最后表示,学校已经发展了六十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社会上具有良好的声誉,这一切来之不易,是全校上下共同奋斗努力的结果。这一次教训非常沉痛,我们会认真反思、总结,变压力为动力。党委也请同志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在大家的支持下,维护好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局面。也希望大家、特别是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学校的大局为重,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全力维护好学校声誉,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份内工作,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正常秩序。相信我们一定能振作精神、同舟共济,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