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教务处举行“双培计划”对接会

分享到:
来源:教务处 ?? 2015-06-08 ?? 作者: 浏览量:312

(通讯员 贺小飞)6月5日下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务处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双培计划”对接会。

“双培计划”是北京市教委今年3月份推出的由北京市属高校与在京中央高校共同培养人才的改革措施。每年遴选一批市属高校优秀学生到在京中央高校学习,输送部分学生按照“3+1”、“1+2+1”等模式培养机制,在中央高校进行为期2至3年的中长期放学。

按照北京市教委规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15年拟接收北方工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印刷学院等三所市属院校共64名大一新生分别进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与艺术学部的网络电视、网络新闻、游戏设计三个专业方向进行为期3年的学习。

此次对接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许一新主持。许一新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专业的总体情况以及实施“双培计划”各项事宜的总体准备情况。新闻传播学部教学办主任孙振虎教授、新闻学院副院长丁迈教授、艺术学院副学部长贾秀清教授分别详细介绍了拟接收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以及学生编班等事宜的计划与进展情况。

来访的三所学校领导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参与“双培计划”的专业方向建设表示了浓厚兴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以“双培计划”为契机,增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双方就新生开学报道、军训安排、住宿以及学生整体4年学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