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著名纪录片导演金铁木做客“传媒艺术前沿讲座”

分享到:
来源: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 ?? 2015-06-08 ?? 作者: 浏览量:526

6月3日下午,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主办的“传媒艺术前沿讲座”第二讲开讲。讲座由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胡智锋对话著名纪录片导演金铁木。讲座由中心执行主任杨乘虎主持,传媒艺术学专业相关导师和研究生近40人参加讲座。

在讲座对话中,两位对话人就金铁木导演的创作道路、创作特征、美学追求与文化追求等展开对话,尤其对中国纪录片的风格、样态和价值诉求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师生们在充满思辨与激情的探讨氛围中,又一次体验了大信息含量、高思想含量的思考碰撞。

金铁木是我国著名纪录片导演,曾执导大型纪录片《复活的军团》《玄奘之路》《神秘的西夏》等,史诗电影《圆明园》《大明宫》等。“传媒艺术前沿讲座”是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创办的特色讲座活动,意在为相关专业的师生深入了解、观察、对话传媒艺术前沿实践搭建交流平台。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何以笙箫默》《离婚律师》导演杨文军的对话讲座等活动。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