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第四届“传媒艺术论坛”在上海举行

分享到:
来源:学报编辑部 ?? 2015-06-05 ?? 作者: 浏览量:989

(通讯员 刘俊 摄影 杨宾)5月30日,由中国高校影视学会主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传媒艺术论坛”在上海大学举行。本届论坛以“变迁与建构:行进中的传媒艺术研究与教育”为题,来自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等20余所高校近80位影视研究与教育工作者参加了论坛。

论坛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报《现代传播》责任编辑、传媒艺术学博士刘俊老师主持;多位发言嘉宾围绕“媒介技术变迁与主体审美形象建构”(祁林)、“传媒艺术场景的变迁及其审美体验”(吴雁)、“影像的新变:参与式生产及其导向”(王明端)、“传媒艺术理论与电影研究的范式转换”(齐伟)、“传媒艺术学视阈下的播音主持教育发展”(周云)、“推理与情感:声音在传媒艺术中的表达研究”(俞锫)、“中国传媒艺术的文化自觉”(郝娴贞)等传媒艺术族群发展的“变迁”、传媒艺术研究与教育的“建构”两大问题展开讨论。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现代传播》主编胡智锋教授,对各位嘉宾的发言做了回应,同时就传媒艺术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研究意义,做了全新的阐释与表述。与会人员对本次论坛的发言与成果给予了普遍好评。

“传媒艺术论坛”迄今已经举办了四届,前三届分别在台北世新大学、重庆西南政法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高校举行。在四届论坛中,有来自数十所院校的近300位研究者先后与会,有40余位研究者就传媒艺术研究和学科建设问题,发表了前沿、鲜活、动态发展的观点。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