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创业团队与投资机构开展创投对接

分享到: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 2015-06-05 ?? 作者: 浏览量:389

(通讯员 齐歌夷)6月3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与天洋集团“COMB+超级蜂巢”投资联盟的三位资深投资人进行创投对接。此次创投对接会在天洋集团的北京传媒时尚文化产业园内举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专业教师从申请创业助航计划的60余支团队中挑选出相对成熟的四支团队参加本次创投对接会,他们分别为:艺术学部学生的“视否影视工作室”和“走起”旅游APP项目,理工学部学生的“余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项目,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的“互联网直播平台”项目。

“COMB+超级蜂巢”投资联盟的三位资深投资人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创业团队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指出了各创业项目的优势与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最终,投资人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两个创业项目表达了投资意愿。

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创业活动周期及创业团队特点,制定“引航计划”、“助航计划”、“续航计划”三大计划联动工作体系,构成帮扶层级,实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创业工作的良性循环系统,确保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各项创业工作分阶段、有步骤地稳步推进,具体落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实施方案中制定的各项任务。

“引航计划”广泛性地针对全体在校生,旨在通过创业教育、创业大赛等形式,普及创新创业相关理念、知识等,引导学生们产生创新创业观念并形成初步计划。“助航计划”针对已有项目但是尚未注册的创业团队,旨在通过专项补贴、培训,助力初创团队成功实现注册。“续航计划”针对已经注册的创业企业,旨在通过债权资助的方式,帮助学生创业企业解决在成长期面临的资金周转不畅、人力资源短缺等问题。

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创业“助航计划”首批创业团队成功入驻西校区后,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协调开展“引航计划”、“助航计划”、“续航计划”相关工作,积极对接社会资源,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创业学生在场地、资金等方面提供更好的帮扶服务,更好地帮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成功创业、品质创业。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