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理工学部邀请内布拉斯加大学杨耀清教授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主持国际教授工作室

分享到:
来源:理工学部 ?? 2015-06-05 ?? 作者: 浏览量:488

(通讯员 李博)应理工学部与传媒高等教育国际联盟秘书处邀请,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杨耀清教授自5月28日至6月3日主持国际教授工作室,并为理工学部信息工程学院的硕士、博士研究生生以及年轻教师讲授“无线通讯与电波传播”课程。

杨教授根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研究生、博士生的特点,精心准备课程讲义,主要讲授统计信号的特性、信号的正交性、电波传播、通信信道建模,以及专业知识的储备和如何搞好科研工作。杨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无线通信最新理论与技术发展,拓展了研究生的知识面。

此次是理工学部第一次邀请无线通信领域专家主持国际教授工作室,时间充足、内容丰富,师生收获很大。理工学部拟与内布拉斯加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开展进一步深入地合作。

杨耀清教授就职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主要从事电波传播和无线信道建模、无线通讯中物理层特性、认知无线网络、可重构天线技术以及统计信号处理等方面的研究。现为美国IEEE学会高级会员,合编专著两本。

(编辑: 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