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艺术学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15届新媒体系与游戏设计系毕业展

分享到:
来源:艺术学部 ?? 2015-06-05 ?? 作者: 浏览量:1236

(通讯员 朱星辰)京城初夏,艺术学部各专业方向毕业展陆续拉开帷幕。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新媒体系与游戏设计系2011级毕业设计作品展分别于5月28日、5月29日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小礼堂举行。彭文祥书记、叶菁副书记、周建新主任、郭婧娜主任、张歌东副院长、王雷副院长等部院领导以及新媒体系与游戏设计系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兄弟院校的来宾,以及专程赶来的毕业生家长和历届校友参加了作品发布会。同时,来自新华社、中国网络电视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完美世界、腾讯、西山居等社会各公司企业的代表也出席了活动,完美世界教育常务副总裁郁绍先进行了致辞并高度评价了毕业生的作品。

在发布环节,各组同学依次登台,结合视频及幻灯片展示说明自己的作品,并与在场嘉宾分享创作经历和感想。其间,2011级数字游戏设计(游戏设计技术方向)的班主任韩红雷老师和2011级数字游戏设计(游戏设计艺术方向)的班主任税琳琳老师也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所带班级学生的鼓励和支持,以及为他们圆满完成本科学习的骄傲和自豪。

2015届毕业设计环节,2011级数字媒体艺术(网络多媒体方向)同学共完成作品24组,其中涉及社交与信息导览app、教育健身app、交互式电子书以及交互艺术等类型。2011级数字游戏设计(游戏设计技术方向)与2011级数字游戏设计(游戏设计艺术方向)同学合作,完成了19组游戏作品的设计与开发,依托电脑、移动设备、体感交互设备将玩家带进了神奇的游戏世界,以出色的艺术表现力与优秀的用户体验赢得了玩家的赞誉。

发布环节结束后,参展嘉宾移步至会场后侧展示区亲自体验各组作品,部分优秀毕业生当场与企业签约,部分优秀作品得到多家企业的商业化邀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展映圆满落下帷幕。

毕业作品展是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每年在毕业生离校前举办的一项颇具特色的传统项目,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对毕业生的爱护与举贤之心,也成为了学院为鼓舞和激励优秀毕业生、帮助学生高端就业的平台,不仅为提升教学创作水平创造了良好契机,也对加强学院与业界、媒体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