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闪亮大学声”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来源:校团委 ?? 2015-06-04 ?? 作者: 浏览量:646

(通讯员 张芊)5月30日晚,“闪亮·声潮”——闪亮大学声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声音创意大赛颁奖晚会暨声音潮流季闭幕式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交流中心M1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在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指导下,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播台发起主办,近50所首都高校广播台协办,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声音爱好者和创意达人的参与。

颁奖晚会以“声·潮”为主题,鼓励大学生追求声音艺术,聆听生活,用创意声音点亮生活、引领生活潮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播台台长李伟的致辞引出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次晚会中共计颁出包括:“广播节目类”、“广播剧类”、“创意有声广告类”、“影视配音类”、“创意声音类”三、二、一等奖,以及“最佳剪辑奖”、“最佳音响效果奖”、“最佳创意声音奖”、“最佳合作高校奖”、“最佳人气奖”在内的43个奖项。晚会邀请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传媒博物馆馆长、广播产业研究所所长潘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宇等嘉宾,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播马宗武等广播业内知名人士为获奖同学颁奖。

晚会的表演环节也令人惊艳:炫丽的舞美效果配上password舞社的精湛舞步让人忍不住随之摇摆;唱作人潘高峰的串烧演唱,掀起了一阵热潮;天才魔术师刘果楠的《侧耳倾听》打开了夜晚的魔幻之门;阿卡贝拉清唱团的一首《我的歌声里》让人沉醉入迷;获奖选手岳泽龙则带来现场配音串烧《分手快乐》,将声音的魅力演绎到极致。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打造出了一场极致华丽的晚会。最后,一段声音大赛全记录的微电影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两个多月的活动历程。至此,第八届声音大赛圆满结束。

 从4月25日论坛启幕仪式开始至比赛结束,本届大赛共收到了来自全国55所院校的1101部作品,每一份作品都是用心而做的精品,得到了声音爱好者与专家的一致好评。本次大赛以高质量、广参与、重合作为特点,在北京乃至全国高校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通过参赛者对声音的诠释,打造了一个参与性、艺术性、娱乐性、社会性、观赏性并存的大学生声音作品嘉年华,为大学生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建设奠定了一定基础。参赛选手们通过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青春发声表达了对祖国、家乡的热爱、对和谐社会的追求,也显现了当代大学生诚信、进取、包容、孝顺的美好品质。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