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校团委举办“平安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分享到:
来源:校团委 ?? 2015-06-04 ?? 作者: 浏览量:334

(通讯员 张芊)为了增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的安全意识,积极推动“平安校园”建设,校团委指导各团学组织积极开展“平安校园”主题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普及安全理念与安全知识,对广大同学进行安全教育。

2015年5月29日中午,社团联合会在48教门前举办了PEACE CUC宣言拼图活动。在社联同学的精心准备和大力宣传下,过往同学纷纷驻足,热情参与,同学们配合工作人员拍摄拼图照片,用手臂拼出了“PEACE CUC”的标语,并在白板上写下自己的平安校园宣言。参与活动的同学均得到了一本制作精美的“平安校园”知识手册和酸奶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

校学生会积极策划并推出了“食品安全”系列活动。6月1日,校学生会在一食堂前举办了“平安校园——食品安全”系列活动。以食品安全知识友谊竞赛为主要形式,参赛双方分别是学校厨师食堂代表和学生代表。在比赛开始前,passward舞社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望。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拉起了印有“平安校园”字样的百人签名横幅,并且向同学们发放《大学生安全知识手册》,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安全问题的重视,同时也给学校食堂的工作人员和同学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以此促进彼此的沟通,共同构建平安校园。

校园安全建设在学校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这两次学生活动以别出心裁的方式促进了校园安全常识的传播与普及,对增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同学的安全意识、推动建设平安校园具有积极的作用。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