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新闻传播学部举办2015届毕业生交流会

分享到:
来源:新闻传播学部 ?? 2015-06-04 ?? 作者: 浏览量:499

(通讯员 柳帆 摄影 黄懋)6月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部举办2015届毕业生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2011级新闻学专业的盛倩玉同学,为师弟师妹热情交流了考研的相关情况。新闻传播学部新闻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交流会。

盛倩玉同学2015年被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录取,在交流会中,她详细向师弟师妹解读了考研的经验。盛倩玉从考研学校和考研专业的选择谈起,并把自己各科目复习的经验向大家分享,同时鼓励大家要有耐心,有信心,摆正心态,提高效率。交流会后,盛倩玉同学也针对个别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回答。

毕业生交流会是新闻传播学部开展的毕业季活动之一,接下来新闻传播学部将陆续开展出国专场交流会和就业专场交流会。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