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幼儿园组织庆“六一”亲子游园踏青活动

分享到:
来源:凤凰学院 ?? 2015-06-04 ?? 作者: 浏览量:430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传媒大学幼儿园组织全园幼儿与家长走进“京城梨园”公园,举行了庆“六一”亲子游园踏青活动。此次活动以“快乐六一、绿色生活”为主题,根据幼儿年龄和场地特点,设计了不同的活动路线,通过亲子游戏、智力闯关、亲子寻宝等30多项趣味性的游园游戏,使孩子们在参与活动中感受节日的快乐。教师也将“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渗透给幼儿。 

最后,小中大各年龄组幼儿分别在教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聚会演出和集体野餐,孩子们表演了他们最拿手的节目。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逐渐走进了尾声,幼儿园庆“六一”亲子游园踏青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