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国传媒大学支持附属学校建设项目(一期)推进会举行

分享到:
来源:社会服务办公室 ?? 2015-04-27 ?? 作者: 浏览量:1497

(通讯员 叶怀阳)4月24日,中国传媒大学支持附属学校建设项目(一期)推进会在传媒附中举行,朝阳区教工委副书记刘丽彬、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袁军出席会议。

会上,社会服务办公室汇报了学校支持附属学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运行和实施提出了意见。传媒附中张文秋校长及传媒附小张丽荣校长分别对两所学校项目实施情况作了汇报。

袁军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说,中国传媒大学支持附属学校建设要定位于提高附属学校整体办学质量尤其是教学质量上下功夫,高质量推进项目落地,重点围绕附属学校学生艺术素养和媒介素养教育内容开展工作,同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在项目运行期要确保时间投入到位,精力投入到位,对中小学学生的爱心投入到位。

刘丽彬副书记在讲话中感谢传媒大学为支持附属学校建设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北京市和朝阳区教育均衡发展战略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经验介绍。刘丽彬书记还对附属学校与传媒大学对接工作提出了要求。

支持附属学校建设联络员、各项目负责人以及附属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截至4月中旬,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支持附属学校建设项目(一期)共21项内容以全部完成项目设计、内容设定、物化成果设计并开始实施。

4月24日,还召开了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学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分别讨论了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近期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的其他事项。

(编辑:武楠)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