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2011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会议举行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 2015-04-24 ?? 作者: 浏览量:899

(通讯员 闫磊凡)4月22日上午,2011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会议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行。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副巡视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尹韵公研究员、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尹鸿教授、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处长张育华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文科科研处处长段鹏教授主持。

会上,参会领导评委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彭文祥研究员、何辉教授、王宇教授的工作汇报进行了验收和评审,并对三位学者的汇报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根据验收专家给出的分数统计结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位学者的结题成果均获得优秀成绩。会议最后,科技司高润生副巡视员对此次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属于教育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是对高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的支持计划,主要着眼于培养支持一大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学术带头人,支持他们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为培养他们成为优秀学科带头人搭建台阶、创造条件。

(编辑:武楠)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