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签署共建新闻传播学部协议

分享到:
来源:社会服务办公室 ?? 2015-04-24 ?? 作者: 浏览量:1598

(通讯员 王娟)4月23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建新闻传播学部签约仪式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袁军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子忠共同签署了《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合作共建新闻传播学部框架协议书》。

陈文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拥有血脉联系,并在长久以来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优势。响应中宣部关于中央级媒体与普通高校共建新闻学院的号召,学校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意向明确,共识一致,这是双方总结既有合作经验,迈向更深更广层次合作的开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共建新闻传播学部,将推动新闻传播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融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主流广播媒体优势和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教育优势,在学生实习实践、融合媒体示范平台建设、应急报道研究以及节目创新研发等方面产生巨大效应,同时为国家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出一条新路。

王求台长在发言中指出,面对新形势新环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也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建新闻传播学部,开展人才合作和交流,将整合高校人才优势助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事业发展,也将丰富和拓展学校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内容和领域,对合作双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求台长表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积极协作共建新闻传播学部的各项具体工作内容,发挥国家级媒体优势,支持中国传媒大学各项事业发展。

学校新闻传播学部、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社会服务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武楠)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