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MBA学院志愿者团队荣获“分贝使者”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奖

分享到:
来源:MBA学院 ?? 2014-09-25 ?? 作者: 浏览量:1199

近日,MBA学院志愿者团队在“爱的分贝”第一届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中获得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春暖基金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分贝使者”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奖。


MBA学院创办之初,就明确了以爱心为基本点,以责任心为核心的双心教育理念。MBA学院对如何培养学生的爱心非常重视。2012年8月,中传MBA志愿者首次参加“爱的分贝”探访公益活动,9月MBA学院师生爱心助聋儿公益活动;2013年携手“爱的分贝”在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关爱失音儿童活动;2014年7月在北京市家有儿女国际艺术早教连锁机构举办“关爱失音儿童”活动;8月MBA学院师生携手古贝发艺的明星理发师团队成员来到北京石景山区太阳花听障儿童康复中心,为该中心的听障儿童及老师免费理发。

MBA学院举办的一系列公益活动,不但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广泛好评,而且还提高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中传MBA将用自己的点滴努力奉献爱、用团队力量传递爱,用传媒专业传播爱。


(文:蒋洁)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