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一批知名企业家受聘中传MBA实践导师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 2014-09-25 ?? 作者: 浏览量:1655

921日晚,在“以梦为伍?共赢未来——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成立五周年暨2014迎新晚会”上,黄怒波、刘晓光、汪潮涌等33位社会知名人士齐聚中传,同时受聘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MBA实践导师。


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曾因欲购买冰岛土地,打造生态旅游帝国名噪一时,更多次进入“胡润慈善榜;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光,联合国内活跃企业家,共同成立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努力改善和恢复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的生态环境;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曾组建“中国之队”参加国际帆船大赛,成为中国帆船运动的拓荒者。他们不仅是成功的企业家,更是关注着中国各项公共事业的发展,通过跨界事业不断推动中国企业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晚会上,校党委书记陈文申为到场的新聘任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秉持“植根传媒、依托社会、面向世界开放办学”的理念,结合MBA教育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要求,聘请了百余位业界高级管理者作为MBA实践导师,他们分别来自政府机构、公益组织、文化传媒业和企业界,构建起了中传MBA人才培养的高端平台。实践导师们通过实践导师讲座、邀请师生到企业实地考察座谈、提供就业和创业指导等形式,帮助学生做到“学业、就业和创业”三业并举,将“学术导师+实践导师”的双导师制落到实处。

(文:蔡慧)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