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邀请美、澳制片人进课堂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2014-09-25 ?? 作者: 浏览量:1595

9月15日,2012级文化产业管理(制片方向)的专业外语课请来了分别来自美国与澳大利亚的制片人John Sterling Carter和 Meredith Garlick,给同学们讲解制片产业,并围绕如何将中国元素融入到电影中进行交流。

两位制片人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澳大利亚、欧洲、美国等国家的电影产业概况、资金运作流程、制片人现状、电影制作流程和相关产业发展状况等内容。在讲座结束之际,Garlick女士向同学们展示了以往由她直接参与制作的影视作品,同时也介绍了本次他们带来中国寻找合作方的新作品。通过他们的讲述,同学们对澳大利亚的电影产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与看法,零距离接触澳大利亚的制片人,给予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一个学习国外经验的最真实,最有效的途径。

当天,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林振宇、薛华、王大为和谭华同时出席了本次公开课。在讲座过程中,制片专业的老师们也不断就一些专业问题与两位制片人进行交流,这也同时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深入理解讲座的内容。

讲座结束之后,文化产业管理的师生们与两位澳大利亚的制片人,进行了交流互动,提出了一些自己对于中澳电影合作的看法与疑问。两位制片人悉心解惑,也让师生们对中澳电影合作有了新的认识。

作为2012级制片管理专业同学们的第一堂专业外语课,本次公开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不仅面对面地接触到了工作在第一线的国外制片人,同时也感受到了英语对于制片行业的重要性。



(文:马皓天、陈鹏宇 图:马皓天)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