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艺术学部教师作品荣获2014 TBS Digicon6数码大赛中国区一等奖

分享到:
来源:艺术学部 ?? 2014-09-25 ?? 作者: 浏览量:1615

日前,2014 第16届 TBS DigiCon6 数码大赛中国赛区的终审评选已经结束。经过双方评委的评选,中国赛区大赛结果已经评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艺术学部教师李志勇老师的作品《功夫兔与菜包狗》荣获一等奖,获得该项奖项的选手将受邀免费区日本参加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Tokyo Broadcasting System, Inc,简称TBS,是日本五大民营无线电视台之一,也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民营无线广播公司,同时也是日本最大的商业广播电台和电视台及日本新闻JNN(Japan News Network)的核心局。


此次获奖彰显了艺术学部动画教学的国际化理念,同时也体现了其动画创作的实力所在。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