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艺术学部师生录音作品喜获“五个一工程”奖

分享到:
来源:艺术学部 ?? 2014-09-24 ?? 作者: 浏览量:2676

9月13日,国家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在北京举行。由艺术学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录音艺术学院录音系教授李大康、教师张一龙主创,录音系硕士研究生贲小龙、闫乔锋参与的歌剧《大汉苏武》,喜获戏剧类“五个一工程”奖。

歌剧《大汉苏武》作为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化厅重点扶持的精品剧目,汇集了国家一级编剧党小黄、著名歌剧导演陈蔚、歌剧作曲家郝维亚、国家一级指挥冯学忠、著名歌唱家米东风、彭康亮、薛皓垠、周晓琳、张海庆、郝萌等众多优秀艺术家,集合了国内一线创编团队和歌唱家的最强阵容。

李大康教授曾多次获得国内、国际大奖,此次获奖是他第二次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张一龙老师也曾多次获得中国录音师协会各级别奖项。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的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活动,是一项重量级的国家奖项,自1992年起每年进行一次,评选上一年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央部分部委,以及解放军总政治部等单位组织生产、推荐申报的精神产品中五个方面的精品佳作。此次获奖,彰显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艺术学部师生的艺术创作实力,也体现了艺术学部重视艺术实践创作的教学理念,为艺术学部未来的发展树立了榜样。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