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苏志武校长与返校校友代表举行座谈

分享到:
来源:社会服务办公室 ?? 2014-09-23 ?? 作者: 浏览量:2084

9月21日上午,苏志武校长在校友会办公室与返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的浙江、云南、海南、江西、甘肃、西藏、宁夏、深圳等各地校友代表亲切座谈。

苏校长首先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苏校长表示,此次校庆活动本着庄重节约的原则,安排设计了系列学术研讨活动和校友返校等环节,就是要让校友们回到母校团聚,共同参与学校的重要节日。环境优美的校园就是校友们的家,希望返校的校友转达母校对各地校友的问候,并希望广大校友抽出宝贵时间返校交流。

校友们一致表示,此次回到母校,感受到学校的巨大变化:校园环境优美,学生学习与生活条件优越,学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成绩显著。他们表示,在校期间受到的熏陶和教育让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受益良多,尤其是学校包容的教育理念和富有学科特色的育人模式,更使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创新力不断增强,对母校的培养和教育表示衷心感谢。

校友们还对母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编辑兼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对综艺节目主持人及综艺编导人才的培养,为地方广电系统输送更多的人才。海南综合频道总监谷晓晶希望母校把校友工作和学科发展、产业发展结合起来,设计和组织更多的校友活动,凝聚校友。原江西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龚邦国、云南广播电视总台常务副台长赵树清、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生等表示,校友信息服务平台的建立极大地拉进了校友间的联系,希望能扩充功能,成为更广泛联系校友的便捷手段。甘肃广播电视总台电视新闻中心主任杨德林、西藏电视台红梅希望学校引导和号召毕业生回到地方就业,为各地传媒事业的发展注入强有力的新生力量。欧洲校友朱克嘉希望学校校友会更多关注海外校友,协助联系和沟通。山海夫等校友表示,希望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发挥校友力量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

苏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校友的发言,并不时地与校友们进行交流和讨论,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