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江西校友美术作品《秀美江西》捐赠仪式举行

分享到:
来源:社会服务办公室 ?? 2014-09-22 ?? 作者: 浏览量:1939

9月20日,中国传媒大学江西校友美术作品《秀美江西》捐赠仪式在中传国际交流中心(西楼)二层举行。江西校友会会长、原江西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龚邦国,江西校友会执行副会长、江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广成,江西校友代表史建春、丁惠祥、陈吉夫参加捐赠仪式。副校长袁军、廖祥忠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广成先生表示,在庆祝母校60周年华诞之际,江西校友向母校捐赠《秀美江西》大型山水国画,一是想表达江西校友情系母校、感恩母校、热爱母校的赤子之心;二是想表达江西校友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为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三是想表达江西校友对母校未来发展热切而美好的憧憬。

袁军副校长向重返母校的江西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校友向学校捐赠的校庆礼物表示衷心感谢,并请返校校友代表转达对在赣校友的问候。他指出,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声誉,最终体现在人才培养的质量以及校友对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60年来,江西校友活跃在各个行业,尤其在江西广播影视传播行业中发挥重要作用。江西校友时刻心系母校,在学生暑期实践和就业方面都给予关心和支持。

校友龚邦国、李广成,副校长袁军、廖祥忠,以及江西籍3名在校生代表共同为《秀美江西》国画长卷揭幕。袁军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龚邦国校友为捐赠校友铭牌揭幕。

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寇宏亮,协同创新中心党委书记王晖,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舒及三十多名江西籍在校生参加仪式。

“秀美江西”(江西十山一水)中国山水画,由江西校友会名誉会长俞向党、会长龚邦国、副会长李广成等校友发起,72位校友参与捐资,邀请江西8位著名画家和书法家历时3个月创作完成。画卷由江西校友护送至学校,永久收藏在国际交流中心(西楼)。

(文:乔兰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