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0周年校史展揭幕仪式”举行

分享到:
来源:传媒博物馆 ?? 2014-09-22 ?? 作者: 浏览量:2574

9月20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0周年校史展揭幕仪式”在传媒博物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博士生导师赵玉明,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辑丁邦英,北京博物馆学会秘书长崔学谙,东莞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收藏家李锐等领导、嘉宾出席揭幕仪式。袁军副校长主持仪式。

陈文申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传媒大学60年的发展不仅是中国传媒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新中国传媒事业发展的缩影。60年来,学校努力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传媒教育之路,为传媒事业的发展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专业人才,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

陈文申书记致辞

陈文申书记指出,“国以史为鉴,校以史明志”,用展览的形式追忆、纪念、展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个甲子的发展历程,一方面,记录了学校60年的发展变迁,讲述一批批中传学子的青春记忆,展示一代代中传教师的风采学识;另一方面,60年的发展积淀成为一种力量,它激励我们抖擞精神,它驱使我们不懈追求,这种力量就是中传精神,每一个中传人都有责任做好中传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校友代表丁邦英讲话

校友代表丁邦英先生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广大校友祝福母校60华诞,并预祝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0周年校史展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母校是每个校友发展的起点,母校教学生为学、做人、做事的道理,使得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游刃有余、独当一面,成为广播电视行业的中坚力量。母校为中国广播事业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为广电行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玉明教授讲话

教师代表赵玉明教授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的“四没有”:一辈子没有离开讲台;一辈子没有离开教学岗位;一辈子没有离开中传;一辈子没有离开校史事业。赵玉明教授表示,希望此次校史展览能够长久地保留,保存好实物资料,传承中传精髓。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借此次机会调动校内外各方面的力量建立一所真正意义上的校史馆。

陈文申书记、丁邦英先生、崔学谙秘书长、梁伟董事长等领导为校史展揭幕。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校史展览和传媒博物馆。

(文:吴志勇 图:薛文伟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