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国际媒介与传播研究学会国际传播分会主席卡伦·阿里亚萨·伊瓦拉来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来源:新闻网 ?? 2024-04-16 ??作者: 浏览量:47

4月12日,杨懿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国际媒介与传播研究学会(IAMCR)国际传播分会主席卡伦·阿里亚萨·伊瓦拉一行,双方就在国际传播领域的科学研究、学术活动、人员交流等合作进行深入会谈。

杨懿向来宾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发展目标、国际化建设成果等。他指出,目前媒体融合纵深发展大背景下,中国传媒大学作为信息传播领域高等学府,面对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积极谋划布局,强化战略引导,促进与学术界、产业界的深度融合,推进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行动计划,大力发展技术、人文、艺术交叉融合的研究,助力学校“三跨越”发展。国际媒介与传播研究学会是新闻传播学领域世界顶级学术组织之一,期待双方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探索新闻传播领域的未来发展。

卡伦·阿里亚萨·伊瓦拉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谈到,中国传媒大学作为IAMCR的机构会员,参与IAMCR历史已有十余年,是最早在IAMCR组织内部担任重要职务的大学,对IAMCR的发展贡献很多的力量。她本人十分有幸能够担任中国传媒大学英文期刊Global Media and China的国际编委。同时她作为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教授,未来希望双方在分会和大学层面开展多层次务实合作,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

一同来访的美国肯塔基大学传播与信息学院邰子学教授,分享了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合作历程,并希望持续推进双方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钟丹丹,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副院长、IAMCR国际传播分会副主席姬德强,国际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黄典林等参加此次会见。

国际媒介与传播研究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Research,简称IAMCR)是新闻、媒体、传播领域国际顶级学术组织之一,成立于1957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参与发起的重要国际学术组织,拥有全球会员近三千人,也是中国新闻传播学者参与度最高的国际学术组织。国际传播分会(INC)是IAMCR第二大分会。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