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校工会组织开展“同心筑梦齐奋进,健康同行向未来”2024年春季健康文化行活动

来源:新闻网 ?? 2024-04-12 ??作者: 浏览量:10

(通讯员 王昕 摄影 王韵琪 许智航 徐敬杰)4月10日下午,校工会在大运河森林公园举办 “同心筑梦齐奋进,健康同行向未来”2024年春季健康文化行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树庭,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刘守训以及来自各学院、党政职能部门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健康文化行的出发点漕运码头,张树庭校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发令枪响,广大教职工沿河北岸自西向东步行,途径运河清风、红枫广场、农耕广场、通州第一党支部雕塑等地,全程约5公里,老师们可以身临其境感受运河文化、感悟运河精神。

活动中虽伴有小雨,但大运河两岸似春裁底色、微雨着墨,老师们步调轻快、兴致盎然,或边走边欣赏河岸风景,或三五成群驻足留影,尽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行进途中,广大教职工还积极参与线路卡上设置的知识问答环节,在步行锻炼、放松心情的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校情校史。

老师们纷纷表示,健康文化行已然成为深受大家喜爱且参与面广泛的文体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和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展现了教职工在建校70周年之际的饱满精神和昂扬姿态。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