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农旅融合文创产品设计开发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评审会成功举办

来源:艺术研究院 ?? 2022-11-30 ??作者: 浏览量:243

(通讯员 张郁纷)11月25日至27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主办的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农旅融合文创产品设计开发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评审会在线上举行。《农旅融合文创产品设计开发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由中国传媒大学、兴安盟委党校联合申报实施,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兴安盟开展盟校合作以来的重要成果。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乡村旅游和创意产品指导处处长张晓莉、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组织部副部长王大义,兴安盟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苑利,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区域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唐承财,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国手艺品牌创研中心主任郝秦玉,SMART度假产业专委会秘书长王旭,灌木文化总经理黎贯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学研究处处长周建新、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校友办公室主任刘首兵、文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卜希霆、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主任吴学夫等领导、专家以及培训班30名学员和40余名兴安盟党政干部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艺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项目负责人刘京晶主持。

 成果评审会总海报

 评审专家合影

在开幕式中,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组织部副部长王大义致辞发言,代表兴安盟委感谢国家艺术基金和中国传媒大学平台对兴安盟的倾情支持,高度赞扬该项目通过高端平台汇聚高端精英产出高端成果,祝愿项目能够“开出更美的花,结出更硕的果”,真挚地为学员们“点赞”。

 王大义副部长发言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校友办公室主任刘首兵发言表示该项目是中国传媒大学与兴安盟校地合作的深化,也是中国传媒大学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实践项目汇聚了校内外众多专家学者、企业家、设计师们共同探讨实践,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必将为兴安盟乡村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基层有效治理、乡村基础教育等提供持续的智力服务和人才支撑,同时也将探索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

刘首兵处长发言

在为期三天的成果评审中,六个小组依次展示了自己的创作成果。成果针对六个旗县市的实际情况和迫切需求进行的定制设计和开发,项目内容涵盖了乡村品牌和形象设计、农旅融合产业规划、特色农旅活动策划和乡村文创产品设计等。扎赉特旗魏佳米业和瑞秋尔黑木耳包装设计、科右前旗旅游形象系统等大批创意、能落地、可持续的农旅融合项目和产品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六小组海报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乌兰格日乐,阿尔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天凤,科右前旗副旗长杨乌兰、突泉县副县长李存琪、科右中旗副旗长汪洋等领导、参与评审会,对学员们的成果进行点评和指导,对项目成果的下一步落转化进行积极讨论和回应。

 联线突泉县、科右前旗人民政府

该项目从全国范围遴选30位优秀设计人才在兴安盟进行近一个月的集中培训,通过专家授课、路演考察等,激发设计灵感、深化学用转化,因地制宜形成一批务实有效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兴安盟委组织部从盟直机关和六个旗县市精挑细选了40名基层工作实践丰富的党政干部和企业家作为行动实践小组成员参与项目实施,帮助学员们走进乡村,通过学习交流,把文创设计先进理念输送给基层,让培训成果更多惠及基层。项目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政治站位、生动的授课模式、阵容强大而权威的师资力量、创新的实践方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项目负责人刘京晶表示该项目的实施是一场面向乡村的人才培养创新实践,既实现了人才的双向培养,更为地方积累了可以直接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的项目和产品。未来将借助文化和旅游部、国家艺术基金的支持推广这种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将在此次项目成果的基础上建立政产学研用的长效平台,继续服务于全国乡村振兴事业。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