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张树庭副校长率队赴科右前旗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对接调研

来源: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 2022-08-14 ??作者: 浏览量:454

(通讯员 邓涵兮 章荣浩 摄影 章荣浩)8月7日-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率队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定点帮扶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调研,了解对接帮扶需求,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7日中午,“中国传媒大学·科右前旗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阿力得尔苏木政府会议室召开,科右前旗委常委、副旗长刘海涛主持座谈会。刘海涛副旗长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首兵分别汇报了近年来科右前旗发展情况和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的具体举措及成果。

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对中国传媒大学长久以来的定点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对张树庭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在中传助力下,将前旗的乡村振兴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面。

张树庭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科右前旗委、旗政府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与科右前旗结对帮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科右前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张树庭副校长指出,自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学校整合传媒特色资源,多渠道、多方式、多主体、多层次地开展帮扶举措,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今后,学校将在充分了解前旗实际需求基础上,结合所能、真抓实干,创新帮扶举措、讲好振兴故事,开创定点帮扶新局面。

9日下午,张树庭副校长一行来到察尔森镇察尔森嘎查,与科右前旗旗委书记孙书涛共同为“中国传媒大学 科右前旗劳动教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随后,张树庭副校长看望了挂职帮扶干部,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他们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孙书涛书记指出,中传发挥自身特色打造的“三赋能”帮扶模式,为科右前旗乡村振兴事业拓展了多元发展空间。他结合帮扶合作备忘录涉及的十二项具体举措,介绍了相关推进成果与后续需求,希望在中国传媒大学支持下,科右前旗各项工作走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

张树庭副校长勉励了赵洪斌副旗长和察尔森嘎查驻村第一书记高帅两位挂职帮扶干部,要求他们紧紧依靠学校和当地党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沟通、多交流,深入基层做好调研,全情投入帮扶工作。他表示,学校对前旗的帮扶工作要建立在“前旗所需,学校所能”基础上,发挥合力,共同助力定点帮扶工作见实见效。

调研期间,张树庭副校长一行参加了“兴安盟 中国传媒大学盟校合作座谈会”。会议由盟行署副盟长刘敏主持。

座谈会上,兴安盟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秦化真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定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总结了一年来盟校双方各项合作事项推进情况。秦化真部长表示,盟校合作的各项举措能够顺利开展,有赖于中国传媒大学的专业优势和兴安盟阶段性发展需求之间的高度契合,双方探索出一条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合作之路。

张树庭副校长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兴安盟的合作。中传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的高校,党和国家旦有召唤,全校师生即闻令而动,全力以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我们愿意发挥传媒智力与智慧,依托媒体专业资源、师生资源、平台渠道等优势,为盟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张树庭副校长感谢了兴安盟为学校教学科研、干部培养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不辜负兴安盟地区的信任与支持,继续探索以定点帮扶科右前旗为基点,辐射带动兴安盟全域可持续、可复制的校地合作发展新模式,谱写双方合作新篇章。

调研期间,张树庭副校长还出席了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开幕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四名同学担任开幕式朗诵表演领诵。

在察尔森嘎查,张树庭副校长走访了脱贫户,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看望正在当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在阿力得尔海力森嘎查,张树庭副校长考察了“海力森协作体”建设情况,并调研了解萨日朗合作社、扎萨克图民族服饰的生产、经营情况。

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工会、校团委、后勤保障处、戏剧影视学院、艺术研究院、广告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