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作品《怪奇的虫洞》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推优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2-08-02 ??作者: 浏览量:273

(通讯员 许莹)7月2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文件,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为联合出品方出品的动画片《怪奇的虫洞》获得广电总局推荐 2022 年第一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怪奇的虫洞》是由北京空速动漫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出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王雷担任总导演、总编剧,王漪老师担任美术总监,段雯锴老师担任制作总监的奇幻儿童动画情景剧。《怪奇的虫洞》第一季共26集,每集25分钟,计划于2023年元旦至寒假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

《怪奇的虫洞》通过温暖幽默的表达讲述了一个当代中国城市普通家庭的故事。故事围绕小怪、奇奇姐弟和他们的家人、同学、老师展开。两个普通的中国孩子意外制造出一个时空虫洞,穿越而来的不同史前动物让他们的生活变得天翻地覆,生动反映了当代中国家庭关系中有趣温暖的一面,力图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怪奇的虫洞》在创作之初就受到了国际动画界的关注和肯定,多年来屡获国际大奖。2017年进入新加坡亚洲电视论坛(ATF)动画作品竞赛的决赛环节(Finalist);2018年入围全球四个A级动画节之一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节的Pitch This竞赛单元全球十强;2019年入围阿根廷科尔多瓦ANIMA国际动画节;同年,入围 2019委内瑞拉儿童和青少年视听节TV show Web series "Made FOR & BY kids or teens"竞赛单元;2020年斩获电美国纽约动画电影节最佳动画电视/网络系列片(Best Animation TV/Web Series)单元大奖,在这些活动中,《怪奇的虫洞》得到了来自国际传媒机构的高度评价。

此次《怪奇的虫洞》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推优,也是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王雷、王漪、段雯锴老师团队作品第11次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的国产动画推优,此前获得的推优包括国家广电总局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优秀编剧、优秀美术等。

作为我国最早开展动画专业课程的学院之一,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立足学科优势,不断探索育人新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路径,学院师生作品硕果累累,多次获得国内外顶级动画节展的多个奖项或提名。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