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访企拓岗丨刘守训副校长带队走访央视动漫集团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2-07-04 ??作者: 浏览量:447

(通讯员 许莹)为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化校台合作,建立“协同育人”机制,全力促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3日下午,刘守训副校长带队与央视动漫集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交流会。



央视动漫集团总编辑、总经理蔡志军表示,央视动漫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友谊历久弥新,集团各部门都有中传毕业生的身影。当前,央视动漫集团正在布局ACG全产业,着力打造“熊猫+”系列,尝试带领中国动画走向世界,勇担“中国动画国家队”的使命担当。蔡志军总经理表示,期待此次“访企拓岗”校企交流能够成为合作的新起点,推动双方从人才、科研和项目等层面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共谋双赢,为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守训副校长回顾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央视动漫的合作历程,代表学校感谢央视动漫长期以来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推出的系列改革举措以及开展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刘守训副校长谈到,中国传媒大学作为“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技术研究、创新战略合作等层面开展更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灵表示,学院的创新优势、人才优势与央视动漫的产业优势相契合,期待未来能够在电子竞技、新媒体、元宇宙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院长黄心渊感谢央视动漫对学院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期待能够为央视动漫提供人力、智力支持,共谋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丹琪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和优秀人才培养计划。

央视动漫集团副总经理蔡启华、副总经理曾伟京、副总经理方凌,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坚,集团首席运营总监冯欢,集团总监(人力资源部主任)何宁,集团导演组洪云,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主任艾胜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幼春参加了交流会。

会后,刘守训副校长一行在蔡志军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央视动漫集团的创作区、文创展品展示区,观看了企业的经典代表作品。

下一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将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深化与央视动漫等企业的合作,创新工作形式,着力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全面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